朝思暮想叶

【44H/叶黄】在我怀中

 @叶神生贺49H企划进行时 

字数:8600字

重点:老叶生日快乐!!!!!!!


    【正文】

    

        “一旦我爱上了他,就再也不能不爱他。”

                                                        ——狄更斯《远大前程》

 


         黄少天终于找到了可以抚慰他内心躁动的小零食回来了。叼着细长的饼干,蓝雨剑圣那一口整齐的小白牙把人家咬得咔哧咔哧响。

         这是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休息室,黄少天方才走的时候还有一室细碎的嘈杂喧闹,回来的时候却成了高中课间的教室。只余房间一角传来的,在座众人熟悉不已的充满韵律的键盘敲击声。

         黄少天寻着声音看过去,一眼就在那人的腿上见到了自己的队服冬装外套。休息室的暖气开得很足,他出去觅食之前嫌热,就直接照着叶修扔了过去。

         “你行啊老叶!我出去不过找了个pocky,回来你就能打上荣耀了!”

         剑圣清亮的声音打破了一室被人刻意营造的安静。

         “怎么了?手痒?”叶修飞快看了他一眼,挑起了眉,笑道。他不是很明白黄少天每次单方面冷战到一半总能自己忘记这件事。

         “痒什么?待会全明星有你打的。”猛然意识到自己其实还在和叶修闹别扭的黄少天顿时就撇过头去,说好至少今天不要理叶修,刚才怎么又和他说话了!

         “我向工作人员借的。”叶修停下了副本,把腿上黄少天的衣服放到一边,和自己的搭在一起。接着无视了黄少天那一副‘我还在生气你不要勾引我和你说话’的表情,直接牵过某人的手,还捏了捏他的手心,安抚地晃了晃。

         黄少天本来就不没坚定过的心一下就软了,叶修什么人啊,趁热打铁,顺势就把人带了过来让他坐到到了自己的腿上,搂住了他的腰,还极自然地颠了颠他。

         偷偷关注着他俩的苏沐橙实在是不忍直视直接低头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叶修你是把他当孩子哄吗……

         “分你一半要不要,嗯?”拨了拨黄少天的额发,把它们理顺,叶修才问。

         

         “我我……”黄少天的眼神往电脑那游移了好几次——君莫笑停在一个死角,副本小怪们卡在缝隙外冲他张牙舞爪。

         对黄少天而言,每次全明星之前的准备如对台本化妆拍花絮什么的他都是不喜欢的,于是他今天打手游玩到没电两次、发微博七次、化妆途中睡过去一次,无聊得都快死了,现在,叶修把荣耀摆在了他的面前。

         ——这可是荣耀啊!

         ——还能玩一会君莫笑啊!

         ——开玩笑!

         “我勉为其难接受你的请求好了。”黄少天把剩下半截饼干死死捏在手里,避开了叶修的眼神,直直盯着另一侧的前方。

         “呵呵。”叶修看他这一脸兴奋却死不承认的样子,实在没忍住。

         怎么在一起以后,黄少天同志就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越活越小呢。

         真可爱。

         “还笑!”黄少天含着威胁横了某人一眼。

         叶修刮了下他的鼻子,没接话:“键盘归你鼠标归我?”

         “我去?这种分一半啊?”黄少天震惊了,他简直不敢想叶修怎么能这么小气,一直以为他的意思是分一半的时间给自己玩,“你是有多离不开荣耀才会用这种方式分我一半啊?”

         “嗯?”叶修不理解他的疑问,答案对他而言是如此的显而易见,“因为荣耀和你我都想要啊。”他不假思索,张口就来,坦然得不得了。

         叶修没怎么压制自己的声音,休息室虽大,但是偷偷竖起耳朵的人们可是都听见了。简直要疯。

         你能不能回家秀恩爱?!!!

         哄黄少天能不能回家哄?!!

         熬吧,把今天的全明星熬过去就好。

         

         “嘴巴甜了不起啊。”黄少天死撑着转过身去,面对电脑,背对叶修。

         了不起啊,叶修心里想。不过他还是抿住了唇,没再刺激他的恋人。他看着黄少天通红的耳朵心里都快笑死了。

         哎呀,这人。

         真是可爱。

         

         键盘分给了黄少天,空出的左手叶修就放在他腰上把某人搂紧了一些,免得他掉下去。

         现在并没有野图boss出没的消息,兴欣的家伙们也都不是在泡竞技场就是在做训练。叶修刚才问了一圈,最后远程召唤老板娘开了个号,挂机跟着自己,单刷副本整特殊材料去了。

         由于黄少天的加入,叶修就拔了耳机,调了较小的声音外放。不过休息室内,贴心的大佬们看他这样,更安静了。

         室内一下又只剩下鼠标和键盘努力互相配合的敲击声以及被调的很小声的游戏音效。

         坐得近的苏沐橙过了几分钟分钟瞄了安静下来的这两人一眼,却忽然觉得不对劲起来。刚才带着小号和单刷没差的叶修,游刃有余,轻松惬意,眉目柔和得像江南的烟雨,是苏沐橙最喜欢的样子之一。然而现在,这人眼神专注得像在一挑三,甚至蹙起了眉凝重不已。

         黄少天呢?

         苏沐橙的眼神往旁边一看。

         诶诶诶别咬嘴唇,咬坏了叶修会心疼的。

         刚才黄少天来了,苏沐橙就把自己的座位往外移了一些,给这两人留点空间。于是现在这个角度,苏沐橙也看不见屏幕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眨眨眼睛,她就决定往里移一移,看看叶修和黄少天到底怎么了。

         然而,蹑手蹑脚的走过去,还没落座,苏沐橙就听到那被刻意调低声音的音响里传来了自家老板娘高声且愤怒的咆哮:

         “叶修你在用脚打荣耀吗!!!!!!”

         啊……

         全休息室侧目。

         

         

         罪魁祸首的二人之一的叶某人却没有丝毫的愧疚。

         “呵呵,有点意思。”

         他话音一落,黄少天就一把捂住了自己的脸,不忍直视。

         “你……不会真在用脚打荣耀吧?”陈果突然恢复了正常的音量,迟疑着试探地问到。

         “噗。”苏沐橙没憋住,直接笑出了声,叶修无奈地看了她一眼。

         “哪能啊老板娘。”

         “那你在干嘛?”陈果的声音又恢复了嫌弃。

         “我用了右手——”

         “滚!别想哄我,你上次用一只手虐的我,当我不知道到你什么水平?我现在上去踹两脚君莫笑指不定能把千机伞爆出来你信不信?”

         “还有黄——”

         黄少天猛地转过身来捂住了他的嘴。

         不行不行不行!

         陈果一说话,他总有种见了兴欣的家长的感觉,小心脏怦怦乱跳。

         绝对不可以在兴欣老板娘面前暴露自己和叶修胡闹的样子!

         叶修被他捂住了嘴,很是自然地也不说话了,只是眸光一转,焦点从屏幕换到了他的脸上。

         黄少天顿时有点方,他最受不住叶修的眼神了。

         要命。

         叶修却不管他,只是突然地,眉眼弯弯冲他笑了。

         【好了,不生气了,嗯?】

         他这么无声地对他说。

         黄少天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叶修顿时更开心了,他抓着黄少天的手腕,轻轻地把他的手摘了下来。一转,握在了自己的手里。

         “好好打啊,不许再胡闹了。”被冷落了很久的老板娘已经习惯地把自己的心情调整过来了,她无奈的声音传了过来。苏沐橙听这声音都觉得她扶额叹气,拿她队长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形象生动地出现在了眼前。

         “好的好的。”叶修这么应着,眼神却一刻没有离开过侧身转过头来对着他的黄少天。

         黄少天被他看得实在是心烦意乱,转回了身,继续背对叶修。

         这人眼睛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每天还要东看看西看看!收敛一点啊喂!

         明知道对我这么好用为什么还要看着我?

         还看?还看?!

         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苏沐橙要是知道他心里想得是什么,大概得冷笑七下,架起固定炮架把夜雨声烦打死。

         你傻吗?对你好用了还不多看看你?

         况且就你们现在那个黏糊糊的状态他还能看谁?!

         得了便宜还卖乖。

         辣鸡黄少天。

         

         “那我继续挂着啦,你悠着点。”

         “放心吧老板娘。”

         黄少天略略转过头来偷看叶修。正巧撞上叶修歪着脑袋看他的眼神。

         剑圣觉得自己实在是控制不住脸上的烧。他只好色厉内荏地瞪过去。回应的是叶修嘴角扬起的笑容。

         …………靠!

         “回来我再看到我大号死得这么难看你下个月就去无烟区坐着吧。”似是不放心,陈果冷漠地补上了一句。刚才叶修让她随便开个号,可她懒得上楼去找魏琛他们要了,直接用服务器挂上了自己的逐烟霞。她哪能想到她队长今天沉迷黄少天抽成这样。

         陈果不知道叶修到底再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她一点也不想看到逐烟霞再死得四仰八叉特别气惨了。于是用上了她最有用的一个警告,果然,话音一落,黄少天就看着叶修笑着的眼睛只用了不到一秒就垮了下来。

         “哈——”他是真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才没有笑出声。

         看着黄少天幸灾乐祸的眼神。

         “呵。”叶修冷漠地伸出手。

         今天发型不能乱,他就压低了黄少天的脑袋,用自己的额头,把握好力度,直接撞了上去——

         “我靠老叶你几岁了!!!!”

         “靓仔,你这样我很伤心——”

         黄少天发现自己居然从这作天作地的罪魁祸首的声音中听出了一丝委屈……明明是你撞我的啊喂!(#`O′) !

         但是,自己,居然还觉得有点心疼??

         黄少天总觉得叶修接下来不管说什么他感觉他都会立刻点头。

         ……神经病啊!!!

         可惜,黄少天惊恐地发现自己的确是个深井冰。因为一开口,剑圣发现自己只说得出一句话:“那你接下来想干嘛你说?”

         

         叶修往椅背上一倒,黄少天觉得他生生坐出了一股子‘天凉王破’的中二病气息。

         “你待会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打试试看?”

         “完全用我自己的意识?没毛病吧老叶?”黄少天惊呆了。

         他不是看不出问题出在了哪儿。

         事情很明显,面对Boss的同一个攻击,叶修的基础PVE风格是龙牙天击连突一套他炉火纯青的浮空四连刺把人打到喊霸霸,黄少天则习惯后撤步找准boss的冷却空挡衔接银光落刃起手一串连击打得Boss没空还手。

         于是在屏幕中今天可怜的魔王君莫笑,一个后撤步龙牙直接挑空……

         叶修选择了后撤,黄少天施展了龙牙。

         两个选择互相迁就的人最终阴沟翻船城门失火殃及了无辜的逐烟霞。

         但选择直接按照其中一个人打法来难道就可以了吗?黄少天尝试着用叶修操作君莫笑的风格上,但是叶修知道剑客作为对手对君莫笑的了解和作为操作者对君莫笑的了解完全是两种方式。而且叶修自己对荣耀全职业的了解和大部分的职业选手的了解并不是一个相同的概念,这样在繁杂的低级技能中按照叶修的心思和习惯选出提炼出适合技能并灵活如意地旋转操作,短时间内是根本无法做到的。与其如此,不如让今天的全职业的君莫笑作为一个主剑系的君莫笑。

         比起选择用君莫笑最合适的样子,现在这情况更适合的其实是从来没出现过的主剑系风格的君莫笑。

         但是,这有一个必须克服的障碍。

         那就是叶修必须要能洞悉黄少天自己都不太清楚的他会拿散人打出个什么样的剑系风格。

         

         这下,那些暗搓搓偷偷关注着这的人们,这回不再只是像那只被好奇心害死的猫一样看人放闪了。剑圣式的散人已经占据了所有人的心。

         不过在场的除了众所周知会对叶修抱有毫无道理绝对信心的苏沐橙,大约都觉得叶修下个月得坐到无烟区哭唧唧熬一个月了。比较熟的且思维发散的几个都开始思考下个月怎们才能比较戳心得嘲笑他。

         “咱们换换,鼠标归你,键盘给我。”

         “哦,哦。”黄少天听话地点头,“你下个月坐无烟区真没事吗?”

         “对我有点信心啊剑圣大大。”

         “得了吧,我要是被你了解到那个地步,我就直播吃卡。”

         “……黄少天我建议你把这句话收回去。”

         黄少天这人吧,下了赛场其实爱笑爱闹鲜活得像个十七八岁岁的少年郎,叶修总爱逗逗他。但是……如果这么惨还是算了吧。

         他也是会心疼的。

         嗯。

         

         

         

         ……

         ……

         ……

         休息室内鸦雀无声,安静到苏沐橙指尖轻轻敲击手机屏幕的声音都能被听见。

         叶修看了眼呆愣的黄少天,这孩子怎么这么夸张呢:“吃卡了,少天。”

         “啊?”

         这人依旧愣着神,叶修叹了口气:“你没有做梦,因为我腿麻了。”

         “啊?哦!”黄少天赶快起来,坐到了一边。然而他的思绪依旧沉浸在方才只磨合了不长的一段时间就变得相当顺手甚至可以说如意的战斗之中。操纵鼠标的他只用想着用全部低级剑系技能及少部分其他系技能的黄少天在如此情况下会如何去做,其余问题全是抱着他的那人来解决。

         虽然是个普通难度的副本,也没有撞到隐藏Boss,君莫笑的血线和法力双双都将见底,但是如此战果也着实惊人。

         这个空谈一样的前提居然真的实现了?!!!!

         卧了个大槽了隔壁竞争对手的队长真的比自己还要清楚假如使用散人他会打成什么样?

         “我觉得你的左手就像是我的幻肢。”

         “……”

         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君莫笑是他的账号卡,他本来就对他的各种打法了如指掌。带入自己如此了解黄少天的思维刷个小副本说不上什么天方夜谭。他现在满心满眼是怎么让黄少天愉快地达成吃卡成就。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何况这里一批能作天作地的家伙都听见了,糊弄不过去啊。

         “完了,老叶。”

         “嗯?”叶修有点赤鸡,这孩子已经开始担心怎么吃卡了吗?

         “我好兴奋————”

         吃卡你还这么激动……

         “你这样的人,居然是我的对手,想想就好兴奋啊——————”

         嗯嗯,叶修在心里点点头。

         哥研究你的每一场比赛的时候也挺兴奋的。

         “不过你居然这么了解我?你这样本剑圣很方啊我是不是太久没进步了?不行不行不行下次对上的时候一定要让你大吃一惊!!!!”

         没用啊,你每场比赛我都看,你意识和打法的每一个变化我都知道。

         很难吃惊。

         “我说真的啊,回蓝雨以后,我就把蓝雨内部评分里面你的威胁值提三个档。”

         “这倒不用,我也就对上你才这样,打太多了,还能不了解。而且过去那么久,你们这个评分没提上去的时候不也用的好好的?”叶修摇摇头。

         “也对。”黄少天点点头,“等会?你一早就把我摸得这么透?!叶修同志你居心很不良啊!”

         “说起来。”叶修挑了挑眉,没回答他,对自己充满自信的教科书同志难得可见的有点不满,“你们居然没把我调到你们的上限值?”

         黄少天看着他这自信的样子,扁扁嘴,有点不情不愿,但是实在又难掩心中为某人而生的一丝自豪:“就知道你要嘚瑟,魏老大没和你说啊?最早的时候魏老大就把你定成了蓝雨个人评价的峰值标准。后来方队再到队长,我们一直都没改。”

         “哎呦,老魏可真看得起我。”

         不远处听见了这句话的喻文州心中暗自笑了笑,黄少天没说出口的是,叶修的上升,不会让别的选手威胁度下调,一是不愿蓝雨对其它选手产生丝毫的松懈,二是以蓝雨的评分方式,超过九十分以后,其他选手们每一分的上调变得日益艰难。因为那个一百分,一直在不停地进步,他在不停的为这种评分机制的每一分制造更大的距离。

         真是可怕而又让人心生向往啊,这本教科书。

         

         瞄了眼那些纷纷掏出手机低头忙碌的人们,叶修问:“你要吃卡的事,我觉得现在已经告知天下了,你打算怎么办?吃谁?”

         黄少天赶忙扯着手机线,把他那在桌上连着充电宝的手机拽了过来。

         看到消息上已经爆炸的数字,黄少天匆匆忙忙点进去一翻,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灰败了下来。

         “…………老冯今天应该把我禁言的。”

         “我真心的。”

         吃瓜群众领头人苏沐橙笑嘻嘻地冲两人比了个V。

         

         

         

         后记

         全明星当天的黄少天吃卡事件由于叶修一句“你直播当天记得收我快递”而把当事人暂时地安抚了下去。

         而直播当天,除了吃瓜群众和让黄少天痛心疾首的真·剑圣粉们,联盟选手来了大半,当天在休息室的被放闪于是内心充满了复仇欲望的全明星选手们更是一个不落。

         这天正是蓝雨队内一周的例行假期,黄少天做完今天的个人训练,干脆先直接开了小号,一边等待快递小哥的电话,一边直播起他深入蓝溪阁抢BOSS的大业来。

         由于黄姓主播直言别送什么礼物,群众们就按住了记几的麒麟臂,真的认真嗑着瓜子发弹幕看黄少天抢boss。虽然途中不少人大喊实在是受不了这天旋地转的主视角,头晕香菇,但是这可是剑圣的第一视角啊,平时比赛为了观战效果,一般也没多少转播,何况是职业选手真直播抢boss这种难得一见的事。而且,黄少天的流木一直追着君莫笑,争取尽可能扰乱兴欣的布置,文字泡剑光起飞,好一出大戏啊!

         “老叶老叶!你站住别跑!”

         “不跑难道让我把你送回城吗?”

         “说得你对上我就百战百胜一样!过分了啊!虽然我知道你很了解我但是我和你说这也是双向的!你有本事过来啊!过来啊过来啊我今天很兴奋我一个能打你两个!”

         “哎呦,计量单位不是王杰希吗?你看看人家方锐,一个能打八个。”

         “你有本事你就站住啊!”

         

         【哈哈哈哈哈不枉我今天提前做完队内训练!来人啊!把朕的鸭脖拿过来!】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站住啊!】

         【黄少天:站住站住站住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我黄版雪姨洗脑了】

         【说好的动如雷霆一鸣惊人,原来解开了封印是动如野蜂飞舞啊!】

         【66666666666666666】

         【一颗赛艇!】

         【哈哈哈说的我想给黄少送个游艇】

         【诶诶诶黄少说了不送东西,今天直播当给荣耀粉丝福利的】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心疼无辜的微草队长吗?】

         【哈哈哈在方锐脱口而出的那一刻,他已经成了荣耀新的计量单位了】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直播吃卡还这么兴奋,黄少天也是没谁了】

         【毕竟叶神都说了,让他等着收快递就好,作为联盟内难得的可以秀恩爱的人他能不得意吗?】

         【手动:冯主席痛心疾首.jpg】

         

         “唉,不是我不想和你打”

         “那你说啊!有本事你说个一二三四五六出来啊!”

         “就你这一身橙装都没满,我担心千机伞戳两下你就死了,这不是心疼你嘛。”

         “那好啊!公平来战!有本事你把银装脱了啊!”

         黄少天的文字泡一瞬间飞上了天。

         “你把千机伞脱了我们两个之间就公平了!”

         

         【天啊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简直想给某天的无耻和机智点个赞】

         【居然敢让君莫笑脱了千机伞,叶神连胜到现在,多少人都没达成这个成就啊】

         【平胸而论,橙装没满的流木对上没有千机伞的君莫笑到底算不算公平?】

         【这不是公不公平的问题,这是黄少天怎么就说的出口的问题!】

         【问黄少天怎么说得出口,你真是太小看联盟的垃圾话大师了】

         【呸!我黄又没有让君莫笑把叶修脱了!怎么就不公平了你说啊!】

         【……卧槽!这才是真垃圾话!!!!】

         【居然想让君莫笑把叶修脱了少年你很有想法啊哈哈哈】

         【诶?君莫笑把叶修脱了?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噫!把我叶脱了!】

         【脱了?!!】

         【脱………………】

         

         “哎呀!快递来了!我回来再收拾你。”黄少天一看手机,抓起椅背上的外套接着电话就冲了出去。

         君莫笑折了回来,绕着流木这个刚满级的小剑客转了一圈,看他毫无动静,确认黄少天是真不在电脑旁了。于是散人撑开伞,径直在小剑客的身边坐下,遥望着已经距离二者有些远的战斗中心。

         

         【……我……………………】

         【这……是守着黄少天这小号免得被人躺尸了吧??!】

         【没眼看了】

         【队长我要瞎了!】

         【叶神:少天你看~天边的夕阳~远方的战火~我身边的你。】

         【什么远方的战火,明明是远方星星囊中的BOSS】【兴欣】

         【66666666前排内心戏很足嘛】

         【弹幕居然给我来了一口狠的糖……】

         【啊,原来就算只有一个人,叶神也秀得起恩爱放得起闪光弹】

         【我对教科书大大五体投地】

         【……想进兴欣学撩妹】

         【……呵呵这种队伍已经从H市拍到了S市,站队尾排队去!】

         【队尾在S市???那我什么在X市排队?!!】

         【站在日光岩上,我眺望着远方】

         【立足福州西湖畔,遥想萧山少年郎】

         【嘤,我只想看君莫笑把叶神脱了】

         【…………………………】

         

         黄少天捧着快递盒子回来了,一边拆快递,一边瞄了一眼直播,剑圣大大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脱?脱什么脱?只让他脱个千机伞已经是友情价了好吗。”

         “对对对,我也觉得超便宜他的,我就喜欢你们这种真诚而不做作的小天使们了。”

         “脱谁啊?还脱?脱了千机伞他还打什么呀?等我送他回城就好了。还脱就过分了啊。”

         “………………”

       “………………你们这样我就只能选择报警了,真的,蓝雨前门出去四十米右拐就是派出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的表情转变我能截一个包了哈哈哈】

         【疑惑→得意→没错就是这样→嗯?黑人问号→嗯?你们这些污婆!→你们不能这样!→喂妖妖灵吗】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总结得很是到位】

         【剑圣大大你有语病啊,友情价什么鬼,明明是爱情价】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我觉得黄少是真想妖妖灵了你看他还强调了位置】

         【不明觉得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难道只有我关心叶神到底给黄少寄了什么吗?】

         【是啊是啊是啊今天的重头戏不是吃卡么】

         【然而你们都在想要上交国家的事】

         【难道是什么寄张自己的卡给黄少吃了?】

         【不会吧】

         【诶呀,是黑色的诶,我记得二期卡有黑色特别发售版诶!】

         【夜雨声烦就是二期卡啊!】

         【矮油油叶神真会玩】

         【吃卡啦吃卡啦吃卡拉!】 

         【好像质感和厚度有点不对啊?】

         

         黄少天从一堆防震包装里找到了自己目标物。轻手轻脚地拆开小小的纸盒,小小的巧克力卡安静地呆在他的手心,黄少天简直怕自己一抖就会折掉这薄薄小板的一个角。正面翻糖绘制的荣耀标志无比精致。黄少天一点都不知道软萌可爱的色彩是如何被叶修调制得如此锋锐张扬的。暗金的翅膀微阖着翎羽蓄势待发振翅欲飞,银色双刀交叠而待,锁链低垂。最上方荣耀二字与真正的账号卡上几乎一般无二,不缺热血,兼有肃穆。黄少天已经不想去看他那已经疯狂的直播屏了。

         他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板翻了过来,后面果然是横亘了整个卡背的黄少天三个字。从棒球服口袋里,黄少天掏出了真正的夜雨声烦,翻了过来。

         一模一样。

         他在荣耀第二区开服的前一天,买下了这张卡。当场掏出了记号笔,他那时还没想好账号卡的名字,但是心情已经足够迫不及待,于是在那一刹那,唰唰唰黄少天三个字一挥而就。少年蓬勃和朝气和对这个游戏的强烈期待黄少天直到现在还能从这急切的签名里看得出来。

         但是叶修,是什么时候记住的呢?又是怎样,才把这三个字学得如此之像?

         

         【啊啊啊啊我的血槽!!!!!】

         【叶神作弊!作弊!作弊!】

         【我也好想吃卡……】

         【就知道疼敌方大将,兴欣有没人能管管啊!】

         【(#‵′)靠!便宜了黄少天了】

         【背面的黄少天居然仿的一模一样!!!!叶修你写自己的签名能有这么用心吗?!】

         【不能,老板娘前段时间还发牢骚说他签兴欣的周边有时候还会写成叶秋】

         【所以论兴欣队长对蓝雨王牌到底是什么样的热爱?!】

         【我只想说,冷漠】

         【……我去这么小一张卡叶修到底是怎么玩出花来的?正面是模具还是画的?!】

         【要是画的我现在就去打劫蓝雨!黄少天你等我!!!!!!!!!】

         【就算是模具的我也想打劫啊!!!!】

         【模具?模具兴欣就能出周边了啊!买买买!!!】

         【作为一个斗神的女友粉,嫉妒之心把我炸成了一朵烟花,羡慕到五体投地】

         【我现在想转粉星星,叶队,我也想要这种巧克力卡卡】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黄少一脸的心痛吗?】

         【得了便宜还卖乖,哼】

         【剑圣大大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给你一包辣条辣死你不谢!】

         

         “老叶亲手做的卡你们倒是舍得吃一个给我看啊!!!!”

         

         屏幕上潮水一般的弹幕顿时有了一瞬的平静,直到新一轮闪光弹的到来。

         

         【靓仔,我给你做了两张哦。】

         

         

         与此同时,叶修那万年不动的微博更新了一张苏沐橙贡献的表情。

        
 


         最后碍于广大群众的狂热要求,兴欣版巧克力账号卡一度成了官博的抽奖神物,最后也终于开放了销售。

         这让占有欲强烈的剑圣一度醋意冲天。

         直到叶修说:“只有你的是我亲手做的,还吃醋呢,嗯?”



评论(75)
热度(7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修大本命,真爱一生推。

叶all

© 朝思暮想叶 | Powered by LOFTER